2022年中國康復醫療器械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05 17: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康復醫療器械是指在康復醫療中用于評估、訓練與治療,能夠幫助患者評估并提高身體機能、恢復身體力量、彌補功能缺陷的醫療設備。我國潛在康復需求巨大,這將帶動康復醫療器械發展。

一、產業鏈

康復醫療器械產業鏈上游原材料包括電子電器類、結構件類、產品配件類、包裝材料、經營產品、其他物料。康復醫療器械產業鏈中游為康復醫療器械生產,康復醫療器械產品可分為物理治療設備、運動訓練設備、評估判斷設備。康復醫療產業鏈下游應用領域主要包括綜合醫院、社區康復醫院、康復醫院、醫藥連鎖機構、養老院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