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TAVR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及市場競爭格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9 14: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經導管主動脈瓣置換術(TAVR)是一種微創瓣膜置換手術,是通過介入導管技術,將人工心臟瓣膜輸送至主動脈瓣位置,從而完成人工瓣膜植入,恢復瓣膜功能。該技術最初稱為經導管主動脈瓣植入術(TAVI),因植入的瓣膜在功能上代替了原先病變的瓣膜,所以現在多稱為經導管主動脈瓣置換術(TAVR)。

經股動脈方法對TAVR產品的輸送系統有更高要求。輸送系統需要纖細且有彈性,同時保持足夠的軸向剛度,使醫生可準確地將置換瓣膜放置于目標位置,同時最大限度地減低手術中的血管并發癥風險。

從患者端來看,我國可接受TAVR手術的患者人數由2016年的69.7萬人增加至2018年的74.2萬人,復合年增長率為3.2%,且估計將于2025年進一步增至94.3萬人,2018年至2025年的復合年增長率為3.5%。我國TAVR手術數量由2016年的0例增加至2018年的1000例,且估計將進一步增至2025年的4.5萬例,2018年至2025年的復合年增長率為20.3%,占比將快速提升。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