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鋁塑膜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9 11: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鋁塑膜行業屬于政府鼓勵支持產業。近幾年,政府頒布了一系列產業政策鼓勵支持新能源汽車及動力電池產業的發展,為動力電池行業提供了方向指導和動力支持。鋁塑膜作為軟包動力電池封裝的關鍵材料,受到政策支持的影響較為明顯。《新型數據中心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21-2023年)》《關于加快推動新型儲能發展的指導意見》(征求意見稿)《“十四五”規劃和2035遠景目標綱要》等政策為鋁塑膜行業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環境,促進行業發展。行業相關政策具體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鋁塑膜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