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鋁塑膜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3 16: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鋁塑膜是軟包鋰電池的核心材料。近年來,隨著鋰離子電池廣泛應用于3C智能數碼產品、新能源電動汽車、儲能設備中,鋰離子電池行業的快速發展帶動了鋰離子電池用鋁塑膜產品市場需求的快速增長。

一、產業鏈

鋁塑膜主要由尼龍層、鋁箔層、熱封層及用以粘結的膠黏劑組成。尼龍層(ON層)位于最外層,用來減少外力最外層是尼龍層,中間是鋁箔,內層為熱封層,每層之間以粘結劑粘合。下游應用于三種不同種類的鋰電池,分別為動力鋰電池、消費鋰電池及儲能鋰電池。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