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辣椒加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9 14: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無辣不歡也成為了現在很多年輕人的一種飲食狀態,很多人非常喜歡吃辣椒,因為吃辣椒可以起到一定的開胃作用,同時有助提高食欲,而且有相關數據調查表明,我國將近過半的人都非常喜歡吃辣椒以及辛辣的食物。由辣椒作為原料延伸出的產品也越來越多,辣椒行業市場前景可觀。

一、產業鏈

中國辣椒品種眾多,其中云南小米椒、云南涮涮辣、朝天椒的辣味比較高,深受喜辣的人群喜愛。其他品種辣味相對較淡,可作為蔬菜食用,也可作為調味料。目前我國辣椒加工產品主要有辣椒干、辣椒粉、辣椒片、辣椒醬等,最后通過不同的銷售渠道達到消費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