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晶圓制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9 11: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晶圓制造是根據設計出的電路版圖,通過爐管、濕刻、淀積、光刻、干刻、注入、退火等不同工藝流程在半導體晶圓基板上形成元器件和互聯線,最終輸出能夠完成功能及性能實現的晶圓片。

一、晶圓制造定義及產業鏈

晶圓制造是根據設計出的電路版圖,通過爐管、濕刻、淀積、光刻、干刻、注入、退火等不同工藝流程在半導體晶圓基板上形成元器件和互聯線,最終輸出能夠完成功能及性能實現的晶圓片。晶圓產業鏈上游為晶圓設計、原材料、設備;中游為晶圓制造、晶圓封裝、晶圓測試、晶圓切割成硅片;下游為半導體、消費電子、智能電網、太陽能電池、二極管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