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紅外熱成像行業市場規模及細分市場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09 16: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由于黑體輻射的存在,任何物體都依據溫度的不同對外進行電磁波輻射。波長為2.0~1000微米的部分稱為熱紅外線。熱紅外成像通過熱紅外敏感CCD對物體進行成像,能反映出物體表面的溫度場。熱紅外在軍事、工業、汽車輔助駕駛、醫學領域都有廣泛的應用。

全球紅外熱成像一直保持穩定增長趨勢,從2016年的229.87億美元增長至2020年的151.86億美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6.09%,預計2021年將達到162.03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20年全球紅外熱成像中軍用紅外熱成像市場占比63.1%,民用紅外熱成像占比36.9%,紅外熱成像市場依舊由軍用主導。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全球軍用紅外熱成像市場從2016年的82.58億美元增長至2020年的95.85億美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3.8%,預計2021年將達到99.71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全球民用紅外熱成像市場規模從2016年的37.29億美元增長至2020年的50.41億美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10.71%,增長明顯,預計2021年將達到62.32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紅外熱成像技術早期應用于軍事領域,伴隨著冷戰的結束,紅外熱成像技術開始大規模地走入民用領域。隨著世界經濟的快速發展、紅外熱成像技術的快速進步和產品成本的不斷下降,民用領域應用將具有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紅外熱成像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