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紅外熱成像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1 16: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中國紅外熱像儀產品市場還處于發展期,與國外成熟市場相比還有很大的增長潛力。隨著我國經濟持續發展,國內市場對于紅外熱成像產品的需求也日趨旺盛。由于紅外熱成像產品應用領域廣泛,且能為人們生產生活提供極大的便利,未來對市場紅外熱成像的需求將會保持持續穩定增長的態勢。

紅外熱成像市場規模

2020年中國紅外熱成像市場規模達到66.8億美元,預計2021年將按10.8%的年復合增長率繼續增長,其市場規模將達到76.8億美元。預期2025年中國紅外熱成像市場規模將達到123.4億美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紅外熱成像市場按應用領域可劃分為兩類:軍用紅外熱成像和民用紅外熱成像。2020年中國紅外熱成像市場中軍用紅外熱成像占比最大,為63%,民用紅外熱成像的占比為37%。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