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果蔬加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5 15: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是農業大國,十四五規劃中多次提出要完善重要農產品供給保障體系和糧食產購儲加銷體系、高端農產品加工業和農業生產性服務業發展水平等。農產品加工中果蔬加工就是通過各種加工工藝處理,使果蔬達到長期保存、經久不壞、隨時取用的目的。

一、產業鏈

果蔬加工趨勢主要有功能型果蔬制品、鮮切果蔬、脫水果蔬、谷—菜復合食品、果蔬功能成分的提取、果蔬汁的加工、果蔬綜合利用等。在加工處理中要最大限度地保存其營養成分,改進食用價值,使加工品的色、香、味俱佳,組織形態更趨完美,進一步提高果蔬加工制品的商品化水平。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