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醫療器械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3 11: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國務院辦公廳、國家衛健委、科技部、發改委、衛生部、國家藥監局等政府主管部門多次出臺相關政策以促進國家醫療器械行業的快速健康發展,特別是在加強國產醫療器械企業的做大做強等方面,為醫療器械行業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環境和有力的制度保障。

2021年6月,國家藥監局發布的《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2020修訂)》,主要規定了醫療器械產品注冊與備案、醫療器械生產、經營與使用、不良事件的處理與醫療器械的召回、監督檢查,法律責任等內容。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