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眼鏡產品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20 14: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隨著我國眼鏡產品人均支出額的不斷提高及人口規模的不斷擴大,我國眼鏡產品市場規模快速增長。預計到2023年,我國眼鏡產品市場規模將突破1,000億元,達到1,004.67億元,2018-2023年年均復合增長率達3.81%。

數據來源:Euromonito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隨著我國視光矯正市場需求的提升、人們對“眼鏡片也有保質期”認知的不斷深入,鏡片消費需求不斷有所增長。數據顯示,2014年以來至今,我國眼鏡片人均購買量穩步增長,從2014年的7.75副/百人增加至2018年的9.23副/百人,增速遠高于同期全球平均水平。預計到2023年,我國眼鏡片人均購買量將達到10.83副/百人。

數據來源:Euromonito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