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國光伏建筑一體化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19 16:51
分享:

光伏建筑一體化(BIPV)也就是建筑光伏一體化,是指將光伏發電功能集成于建材之上的一種形式,具有與建筑一體化程度更高、建筑性能更好等特點。

伴隨我國經濟復蘇,建筑市場發展提速,以近能耗、超低能耗為標志的建筑能源轉型提速,必將帶動光伏建筑一體化市場快速發展。十四五時期,國家建設低碳城市,建設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體系,光伏建筑一體化產業將迎來發展新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國光伏建筑一體化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十四五光伏建筑一體化發展路徑分析入手,介紹了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基本概況,接著從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發展環境、中國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發展現狀、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重點企業、光伏建筑一體化案例四大方面剖析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發展情況,最后分析了十四五光伏建筑一體化行業發展前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