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眼鏡片行業市場規模及未來發展前景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8 10: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鏡片,采用玻璃或樹脂等光學材料制作而成的具有一個或多個曲面的透明材料,打磨后常與眼鏡框裝配成眼鏡,用于糾正使用者的視力,獲得清晰視野。

市場規模

隨著我國視光矯正市場需求的提升、人們對“眼鏡片也有保質期”認知的不斷深入,鏡片消費需求不斷有所增長。數據顯示,我國眼鏡片人均購買量由2016年每一百人購買8.57副增至2019年每一百人9.56副。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1年我國消費者對眼鏡片的人均購買量可達每一百人購買10.21副。

數據來源:Euromonito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受我國人口規模的不斷增長和人均購買量的提高利好影響,我國眼鏡片銷售規模快速增長。未來,我國眼鏡片銷售規模仍將繼續保持高于全球平均增速增長,預計到2021年,我國眼鏡片銷售規模有望增長至1.47億副。

數據來源:Euromonito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