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收儲即將到來 2021年下半年豬肉價格走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20 17: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肉貴傷民,肉賤傷農。生豬市場今年持續走弱,行業正在滑向深虧。為緩解豬價下跌,平衡市場供需,近期我國啟動了兩輪豬肉儲備收儲工作,但豬市疲態短期仍難解。7月21日將開啟第三次收儲,2021年下半年豬肉價格走勢如何呢?

7月以來,兩輪中央儲備凍豬肉收儲競價交易工作已經完成,并相應啟動了儲備豬肉收儲入庫工作。


7月18日發布了《關于2021年第三次中央儲備凍豬肉收儲競價交易有關事項的通知》。《通知》顯示,將于7月21日進行2021年第三次中央儲備凍豬肉收儲,本次掛牌競價交易2萬噸。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