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國智能制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4-26 10: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制造業長期處于中低端,制造業對于轉型升級的需求十分迫切。智能制造是我國制造業轉型升級的突破口,其在控制成本、提升效率的作用已經得到證實,對高端制造更是有著重要意義。此外,智能制造發展水平關乎我國未來制造業的全球地位,對于加快發展現代產業體系,鞏固壯大實體經濟根基,構建新發展格局,建設數字中國具有重要作用。對此,我國重視智能制造發展,中國及各省市十四五規劃綱要多次提到智能制造行業,要求推動制造業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能制造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國智能制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十四五”智能制造行業分析入手,介紹了智能制造行業基本概況,接著從智能制造行業發展環境、全球智能制造行業發展現狀、中國智能制造行業發展現狀、智能制造行業重點企業、智能制造標桿企業案例五大方面剖析智能制造行業發展情況,最后分析了十四五智能制造行業發展前景,為相關研究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