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國智能工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6 18: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工廠是利用各種現代化的技術,實現工廠的辦公、管理及生產自動化,達到加強及規范企業管理、減少工作失誤、堵塞各種漏洞、提高工作效率、進行安全生產、提供決策參考、加強外界聯系、拓寬國際市場的目的。智能工廠是現代工業、制造業的大勢所趨,是實現企業轉型升級的一條優化路徑。

國家重視智能工廠建設,中國十四五規劃綱要提出,深入實施制造強國戰略,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加快推動數字產業化,分級分類推進新型智慧城市建設。“十四五”時期,智能工廠迎來發展新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能工廠行業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國智能工廠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十四五智能工廠發展路徑分析入手,介紹了智能工廠行業基本概況,接著從智能工廠產業鏈、智能工廠行業發展環境、中國智能制造行業發展現狀、中國智能工廠行業發展現狀、智能工廠行業重點企業、智能工廠案例六大方面剖析智能工廠行業發展情況,最后分析了十四五智能工廠行業發展前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