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互聯網營銷市場現狀及市場規模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13 09: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互聯網營銷也稱為互聯網廣告,是以互聯網及其技術為基礎,利用數字化的信息和網絡媒體的交互性來實現營銷目標的一種新型市場營銷方式。相比報紙、雜志、廣播、電視等傳統媒體的廣告形式,互聯網廣告具有復雜性、交互性、時效性、數字化等特征,互聯網廣告形式上包括開屏廣告、橫幅廣告、彈窗廣告、視頻廣告、信息流廣告、搜索引擎廣告等多種多樣,且隨著互聯網業態和技術的發展不斷創新。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3月,我國網民規模達9.04億人,互聯網普及率為64.5%,較2018年底提升4.9個百分點;我國手機網民規模達8.97億人,較2018年底增加7992萬人,網民中使用手機上網人群的占比由2018年的98.6%提升至99.3%,網民手機上網比例繼續攀升。隨著未來5G產業的發展,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普及率將會進一步攀升。

數據來源:CNNI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顯示2018年,我國互聯網廣告市場規模約654億美元,預計至2023年,我國互聯網廣告市場規模將達到1343億美元,發展態勢良好,擁有廣闊的市場空間。

數據來源:eMarkete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