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主要城市新房房價漲跌幅排行榜:三亞漲幅擴大 蘭州漲幅縮小(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1: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家統計局今日發布了2018年1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統計數據。1月在分類調控、因城施策的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繼續作用下,新建商品住宅房價上漲城市由上月57個減少到52個,房價下跌城市由7個增加到13個。70個大中城市中15個熱點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價繼續保持穩定。

1月70個大中城市房價漲幅均低于2%,其中大連漲幅最大,為1.6%,上月昆明新房漲幅最大,為2.6%。1月房價漲幅超1%的城市有6個,比上月減少7個。受返鄉置業影響,房價漲幅靠前的城市均為三四線城市。熱點城市三亞漲勢較大,環比上漲0.9%,漲幅擴大0.4個百分點,同比上漲3.3%。相反,海口漲幅縮小,上月海口新房環比上漲2.2%,1月海口環比上漲0.4%。西安漲幅也格外搶眼,1月西安新房環比上漲0.6%,同比上漲11.1%。重慶房價環比漲幅縮小,1月新房環比上漲0.3%。武漢、長沙漲幅擴大,環比漲至均為0.4%。值得注意的是,1月蘭州松綁限購,但是新房房價環比漲幅并未擴大反而縮小,上月蘭州新房環比上漲0.8%,1月環比上漲0.4%,漲幅縮小0.4個百分點。

1月杭州、福州、深圳、岳陽、惠州5城新房房價出現停漲,13城新房房價下跌。樓市四小龍合肥、南京、廈門新房房價均出現不同程度下跌 ,其中南京和廈門環比跌幅0.3%,合肥下跌0.1%。上海和廣州出現環比下跌,跌幅均為0.4%。

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房地產市場前景調查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