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運營十強名單出爐:萬達大悅城上榜(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8 16: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商業地產作為生活消費空間、商務公共空間,是國內消費及服務升級的重要載體,對消費振興和經濟增長發揮著重要作用。商業地產的本質在于運營。

近日,中指院發布了《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百強企業研究報告》,榜單顯示,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蘇寧置地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商用置地股份有限公司、奧園商業地產集團、首創鋸大、合景泰富商業、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入選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運營十強。

隨著消費進入個性化時代,捕捉并促使潛在的消費轉化為最終的購買行為,已經成為商業地產企業面臨的一項挑戰。為了加快適應市場的這種變化,越來越多的商業地產企業不斷通過"互聯網"業務升級產品及服務。同時,隨著商業地產逐漸進入精細化發展階段,在精準把握消費需求的基礎上,打造體驗式文娛消費、開發優質IP資源等內容正成為商業地產企業的發展方向。

資料來源:中指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商業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