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百強企業出爐:除了萬達還有哪些企業上榜(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8 16: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中指院發布了《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百強企業研究院報告》,報告稱,2019年我國經濟增長面臨下行壓力,商業地產也面臨挑戰。2019年商業地產(含商業營業用房及辦公樓)開發投資額為19389億元,同比下降3.9%;新開工面積為26020萬平方米,同比下降0.4%;銷售面積為13896萬平方米,同比下降14.9%;

商業地產供需兩端呈現下降的趨勢。在此背景下,商業地產百強代表企業的整體經營表現優于行業大勢:一方面, 城市群/都市圈戰略實現城市協同發展,重點三四線城市消費能力提升,百強代表企業通過城市拓展與產品線完善,進一步實現了規模化發展;另一方面,百強代表企業密切關注市場需求,精準定位,通過互聯網化發展和精細化運營提升運營質量,重點項目平均租金及出租率指標表現較好;此外,在融資監管較嚴的背景下,百強代表企業加強資本整合,并通過資產證券化等方式擴大融資渠道,同時以高質量的運營為企業提供穩定的現金流,實現了穩健經營。

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百強企業(代表企業)主要有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紅星美凱龍、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蘇寧置地集團有限公司、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合景泰富商業、奧園商業地產集團、碧桂園文商旅集團等。

備注:本次“2020年商業地產百強企業”研究僅列示50家重點代表企業

資料來源:中指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商業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