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運營10強排行榜:萬達第一 新城控股第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9 11: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18日,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聯合發布2020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測評成果,同時揭曉了“商業地產運營10強”榜單。

萬達位居榜單,新城控股、華潤置地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大悅城地產、南通中南商業發展有限公司、保利商業地產、龍湖集團、中國金茂、中海商業集團、深圳市益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位列4-10名。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社會經濟帶來了巨大影響,商業地產行業也受到了較大的沖擊。行業紛紛自救,加速線上線下融合,實施全渠道運營。疫情結束后,實體商業將回歸正軌,商業地產還需服務好顧客,贏得市場。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商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