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云辦公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7 15:07
分享: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對中國各行業生產經營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響。為了避免新冠肺炎疫情下人群聚集感染,傳統寫字樓辦公的方式受限,許多企業通過遠程溝通、視頻會議、線上銷售等方式復工復產。此外,網上辦公等措施也得到官方鼓勵與支持,大批企業紛紛響應新模式,允許員工執行在家在線上班,實現遠程辦公,這大大刺激了在線辦公等產品的需求。

同時,隨著“數字時代”的到來,新的工作方式正在興起,越來越多的工作需要人們的協同合作。工作和生活的協同化需求使得云辦公迅速增長。據預測,2020年全球移動辦公人數將近8億人,而我國云辦公人口滲透率只有1%,國內市場尚處于一片藍海,未來市場潛力十分巨大!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云辦公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云辦公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云辦公行業相關概述、全球云辦公行業發展現狀、國內云辦公行業發展現狀、主要云辦公平臺分析以及云辦公行業發展存在問題及前景預測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云辦公行業,為云辦公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