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安徽集中開工270個重大項目 總投資額達1523.4億元

發布日期:2020-04-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為應對疫情影響、加快推進生產生活秩序恢復,4月15日,安徽省集中開工270個重大項目,總投資額達1523.4億元。

4月15日上午,皖江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揭牌簽約儀式暨安徽省第四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皖江江北新興產業集中區舉行。記者在現場看到,簽約項目涉及汽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精密機械等領域,比如投資20億元、年產值30億元的中基恒光智能制造產業園,投資6億元、年產值15億元的鋰電池正極材料研發生產項目等。

據了解,第四批集中開工重大項目270個、總投資1523.4億元,涉及戰略性新興產業、傳統產業升級改造等11個行業領域,必將對安徽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產生強大推動作用。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