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皖江江北、江南集中簽約14個重點項目 總投資1180億元

發布日期:2020-04-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4月15日上午,皖江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揭牌簽約儀式暨全省第四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皖江江北新興產業集中區安徽省公共衛生臨床中心(蕪湖)項目開工現場舉行。皖江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重點項目集中簽約14個,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各7個,總投資1180億元。簽約的一批大項目,涉及汽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精密機械等領域。

簽約儀式現場發布了《關于推動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高質量發展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提出,“新興產業集中區”要努力打造長三角新興產業合作示范區。堅持綠色承接、高端承接、精準承接,以承接新興產業布局和轉移為主攻方向,圍繞電子信息、高端裝備、新型材料、智能汽車、智能家電、工業機器人、大健康等領域,與滬蘇浙廣泛開展共建園中園、發展飛地經濟等多種合作模式,攜手做好補鏈、延鏈、強鏈文章,培育壯大先進制造業、戰略性新興產業和現代服務業,加快融入長三角產業分工體系。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