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2020年成都市首場重大產業化項目簽約168個 協議金額4605億元

發布日期:2020-04-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16日,2020年成都市首場重大產業化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在錦城公園舉行,現場集中簽約33個項目,場外簽約項目135個,簽約項目總量168個,協議金額4605億元。

據悉,本次集中簽約項目體現了三個聚焦:聚焦產業生態圈,66個產業功能區將簽約141個產業鏈關鍵環節項目和15個重大基礎平臺項目,占全部項目的92%;聚焦高能級產業項目,一批知名企業的高端項目加速落地,投資額30億元以上具有帶動作用的高能級項目達52個,占全部項目的31%;聚焦投資新領域,7個5G應用、數據中心等新基建項目,5個區塊鏈、人工智能等新興領域項目,47個醫藥健康、在線數字經濟等項目簽約落地,占全部項目的35%。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