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洛陽集中簽約億元以上招商引資項目81個 投資總額超1000億元

發布日期:2020-04-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15日,以“開放引領發展,共創美好未來”為主題的第38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投資貿易洽談會線上招商推介會在洛陽舉辦。活動主要內容分為“云簽約”,和“項目推介”兩個環節。

在“云簽約”儀式上,集中簽約億元以上招商引資項目81個(其中合同項目80個,合作協議1個),80個合同項目投資總額985.6億元,1個合作協議項目投資額15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項目36個,投資總額830.8億元;20億元以上項目17個,投資總額612億元;“五強六新五特”現代產業項目65個,投資總額690億元,主要集中在先進裝備制造產業和旅游產業。

在項目推介環節,洛陽市商務局局長呂宗樂現場發布了“2020年洛陽市招商引資重點推介項目”。這批重點項目共401個、總投資3680.41億元,涉及先進裝備制造、新材料、機器人及智能制造、新能源、電子信息、文化旅游、電子商務、健康養老、現代農業等產業的項目。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