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2020年一季度陜西省銅川市實際利用外資2480萬美元 同比增長370.59%

發布日期:2020-04-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一季度陜西省銅川市實際利用外資實現較快增長,完成248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370.59%,增幅全省排名第三,完成省考目標任務的56.31%,位居全省第二。主要運行特點分析如下:

一是從投資形式來看,外商直接投資(FDI)和再投資為外商在我市主要投資形式。其中來自香港的外商直接投資119萬美元,占全市利用外資總額的4.8%;外商再投資2361萬美元,占全市利用外資總額的95.2%。

二是從外商投資的行業分布情況看,制造業為銅川市利用外資主要行業,制造業吸引外資2427萬美元,占總量的97.86%;農業吸引外資53萬美元,占總量2.14%。

三是從新注冊外資企業來看,疫情期間我市外商投資依然活躍,一季度全市新增3家外資企業。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