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8月中國冷凍食品企業大數據分析:集中在廣東、湖南、浙江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4 09: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企查查數據顯示,目前全國范圍內共有112.7萬家冷凍食品相關企業,其中廣東省以10.5萬家相關企業排名第一,湖南省、浙江省分列二三名。城市分布上,長沙、廈門和杭州位列前三。從注冊量上看,2020年注冊量21.55萬家,同比下降8%。2021年1-8月共新增6.7萬家相關企業,同比下降56%。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企查查數據顯示,廣東省冷凍食品企業數量最多,擁有10.5萬家相關企業,領先于全國其他省份。湖南省、浙江省分別以9.7萬家和8.8萬家排名二三位。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城市來看,長沙市冷凍食品相關企業數量最多的,達4.7萬家。冷凍食品企業前十的城市中,多數來自南方沿海城市。廈門市、杭州市分別以3.9萬家和2.9萬家位列二三位。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速凍食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