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水產預制菜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2-08 11: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水產預制菜作為預制菜的一種,主要是指將水產品通過簡單烹飪便能成為一道成品菜的產品形態,包含海鮮水產預制菜肴、水產調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等系列產品。

京東發布的2022京東超市即享食品消費趨勢報告顯示,魚肉和海鮮成為十大熱門預制菜食材之一。從C端消費者來看,2022年購買過水產預制菜消費者中,消費次數增多的人數近七成。

數據來源:紅餐產業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紅餐產業研究院數據,2022年我國水產預制菜行業的市場規模約為1047億元,預計2023年將增至1237億元,2026年將圖片2500億元。

數據來源:紅餐產業研究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預制菜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