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新材料行業投融資情況分析:投資數量107起(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05 09: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前沿技術的快速發展,新材料頗受市場關注,賽道火熱,投融資規模快速增長。數據顯示,2021年我國新材料投資數量共204起,同比增長15.3%,投資金額達434.18億元。截至2022年8月4日,2022年我國新材料投資數量共107起,投資金額達161.05億元。

數據來源:IT桔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截至2022年8月4日,2022年新材料行業投資事件共107起,涉及金額數十億。2022年8月,賽德半導體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由浙大友創、九智資本領投,瓴峰資本、民銀基金跟投。7-8月新材料產業部分投融情況如下:

數據來源:IT桔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新材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