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建筑裝飾材料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03 10: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建筑裝飾材料行業是我國國民經濟發展的重要構成,行業市場容量大、產品質量要求高,國家高度重視配套材料行業的發展,并不斷出臺政策鼓勵新型材料的推廣應用。

近年來,國家制定了《綠色建造技術導則(試行)》及《關于加快新型建筑工業化發展的若干意見》等建筑工程發展的專項規劃,鼓勵發展綠色建筑,推動建筑裝飾行業綠色可持續發展;同時,針對具體的應用材料,《關于政府采購支持綠色建材促進建筑品質提升試點工作的通知》及《新型墻材推廣應用行動方案》等政策的出臺,為具備輕量化、高強度、保溫、防火性能的復合材料發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建筑裝飾材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