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術后鎮痛藥物細分產品市場數據匯總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01 11: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悉,大部分接受手術的患者均會經歷術后疼痛,即手術后出現的急性疼痛。術后疼痛包括軀體疼痛及內臟疼痛,持續時間通常約三至七天。用于術后疼痛的鎮痛藥物主要包括(其中包括)局部麻醉劑、非類固醇抗發炎藥及阿片類藥物。具體如下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6年至2019年,中國術后鎮痛藥物市場規模由55億元增加至75億元。于2020年,主要受新冠疫情及手術量減少所影響,術后鎮痛藥物的使用量較2019年有所下降,中國術后鎮痛藥物市場規模為66億元。預計中國術后鎮痛藥物市場規模將于2020年后繼續增長,于2022年達到77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