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清潔電器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30 14: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清潔電器是指用于清潔物品和室內環境的電器。近年來,我國清潔電器市場規模不斷擴大,細分市場快速發展。懶人經濟,疊加健康需求,清潔電器正迎來雙增長引擎驅動,長遠來看,中國清潔電器前景廣闊。

一、清潔電器定義

清潔電器是指用于清潔物品和室內環境的電器,包括、吸塵器、打蠟機和油煙脫排機、掃地機器人、擦窗機器人、電動拖把、蒸汽拖把、洗地機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二、清潔電器行業發展政策

家電行業是我國國民經濟重要的支柱性產業,行業發展歷程中得到了國家政策的全方位支持,如《關于加快現代輕工業產業體系建設的指導意見(征求意見稿)》《中國家電工業“十四五”發展指導意見》《關于完善廢舊家電回收處理體系推動家電更新消費的實施方案》等。清潔電器是家電行業細分品類,家電政策利好清潔電器行業發展。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