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農業機械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30 15: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農業機械是指在作物種植業和畜牧業生產過程中,以及農、畜產品初加工和處理過程中所使用的各種機械的總稱。目前,大力推進農業機械化、智能化是我國農業現代化的必然道路,農機產業借助互聯網,將迎來快速發展時期。

一、產業鏈

農業機械產業鏈中上游為原材料和零部件;中游按功能分類,農業機械包括農用動力機械、土壤耕作機械、種植和施肥機械、農田排灌機械、作物收獲機械、農產品加工機械、畜牧業機械等;下游主要應用于農業、林業、牧業及漁業。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