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硫酸鎳消耗量績細分市場消耗量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3 16: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硫酸鎳的整體消耗量增長強勁,由2016年的49.4千金屬噸持續上升至2020年的141.8千金屬噸,復合年增長率為30.2%。隨著鎳含量更高的三元材料成為主流動力電池正極材料,預計增長將會加速。預計2022年中國硫酸鎳總消耗量將達254.7千金屬噸。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硫酸鎳整體上可分為電池級硫酸鎳及電鍍級硫酸鎳。由于動力電池中鎳含量越來越高的趨勢,中國新能源汽車領域的硫酸鎳消耗量由2016年的36.1千金屬噸激增至2020年的129.6千金屬噸,復合年增長率為37.6%。預計將保持快速增長,預計2022年新能源汽車領域的硫酸鎳消耗量將達238.8千金屬噸。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電鍍領域的硫酸鎳消耗量由2016年的13.3千金屬噸激增至2020年的12.2千金屬噸。預計2022年電鍍領域的硫酸鎳消耗量將達12.9千金屬噸。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硫酸鎳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