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精煉鈷消耗量及細分市場精煉鈷消耗量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3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鈷廣泛用于電池正極材料、合金、催化劑及其他應用。中國的精煉鈷消耗量由2016年的31.3千金屬噸穩定增長至2020年的42.9千金屬噸,復合年增長率為8.2%。由于國內外新能源汽車市場的發展仍然強勁,預計中國精煉鈷的消耗量將維持增長,2022年中國精煉鈷的消耗量將達68千金屬噸。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精煉鈷的主要用途可分類為新能源汽車電池、消費電子產品電池、合金及其他。其中,新能源汽車電池所用的精煉鈷一直為最重要的增長來源,由2016年的2.0千金屬噸增加至2020年的10.7千金屬噸,復合年增長率為52.1%。預計2022年中國新能源汽車電池所用精煉鈷數量將達32.8千金屬噸。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