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第三方跨境電商平臺市場規模及競爭格局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3 16: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中國跨境出口B2C電商市場的眾多賣家選擇通過第三方電商平臺銷售產品。作為跨境銷售渠道,第三方電商平臺的主要功能是提供虛擬平臺以及拓展服務,主要第三方跨境電商平臺包括亞馬遜、eBay、全球速賣通及Wish。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數據顯示,2020年四大平臺的市場份額合共約占全球所有電商平臺的10.7%。四大平臺的第三方平臺業務產生的銷售總額由2016年的1995億美元穩步增長至2020年的4599億美元,預期2025年達到9574億美元,2020年至2025年的復合年增長率為15.8%。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詳細來看,亞馬遜市場份額占比最大,約占銷售總額的66%;其次為eBay、全球速賣通及Wish,分別約占21.7%、7.5%及4.8%。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跨境電商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