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國超聲刀市場規模預測分析:中國超聲刀市場持續增長(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3 10: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超聲刀在20世紀90年代推出,目前廣泛用于微創外科手術。超聲刀通過超聲振動同時切割和封閉組織及血管。由于超聲刀具備止血功能并能減少熱損傷,與其他手術器械相比,超聲刀對組織造成的損傷較低。因此,超聲刀適用于許多外科手術和操作。

全球超聲刀市場持續穩定增長。全球超聲刀市場的規模由2016年的23.19億美元增至2020年28.7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5.5%。預計2022年全球超聲刀市場的規模將達至34.03億美元,2020年至2025年的復合年增長率為10.1%。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超聲刀市場持續增長。中國國產品牌超聲刀市場的規模由2016年的0.12億元增至2020年的2.05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02.1%。外國品牌超聲刀的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10.1億元增至2020年的18.04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5.6%。預計2022年國產品牌及外國品牌超聲刀在中國的市場規模將分別達至6.04億元及25.57億元。2020年中國超聲刀滲透率為1.1%,同年在美國則達27.0%。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醫療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