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廚電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0 17: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廚電即為廚房電器,包括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柜、洗碗機等產品。伴隨更新需求的逐步釋放以及新廚電品類規模的提高,整體廚電行業的增速有望再次切換至較高水平。

一、產業鏈

廚電產業鏈上游原材料主要包括金屬、玻璃、塑料、芯片、風機、電機、冷凝器、傳感器、變壓器、顯示器件、控制器等。廚電產業鏈中游為廚電生產制造,油煙機產品主要包括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柜、微波爐、電磁爐、電飯煲、洗碗機、破壁機、集成灶等。廚電產業鏈下游銷售渠道主要為廚電專賣店、商超、電子商務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