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能終端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17 17: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終端是一種具有智能操作系統的嵌入式計算機設備,可以自由地介入公共互聯網,可以下載和執行各種專門開發的應用程序,具有豐富多媒體處理能力和人機交互能力。隨著智能化技術、物聯網技術等技術的提高,我國智能終端市場將迎來更廣闊的發展機遇。

一、產業鏈

智能終端的產業鏈上游為硬件及軟件,包括芯片、顯示屏/面板、傳感器、電池、大數據平臺系統、語音控制交互技術等。產業鏈中游為產品制造,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VR/AR設備、智能手表、智能家居、無人機等。下游包括線上、線下銷售渠道及消費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