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綠色智能家電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0 16: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信部等五部門發布《關于推動輕工業高質量發展的指導意見》提出,鼓勵地方開展綠色智能家電下鄉和以舊換新,將進一步刺激鄉鎮農村地區的消費意愿,釋放需求,將進一步提升綠色智能家電在下沉市場的滲透率。

一、綠色智能家電定義及產業鏈

智能家電就是將微處理器、傳感器技術、網絡通信技術引入家電設備后形成的家電產品。隨著傳感技術、芯片技術、RFID技術、網絡技術的發展,智能家電早已滲透進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綠色智能家電有智能電視、智能空調、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機和智能電飯煲等。

綠色智能家電產業鏈上游為主要零部件和平臺及方案;中游為各類綠色智能家電;下游通過各種銷售渠道到達終端消費者。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