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無人配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17 15: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無人配送市場超3000億元,疫情之下,無人配送已經成為零售商、運營商和資本追逐的新焦點。無人配送或成“風口”,未來行業前景廣闊。

一、無人配送定義

無人配送是指物品配送過程中沒有或有少量人工參與,以機器替代人工或人機協作的方式進行物品配送,不僅能有效降低末端配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還能夠滿足客戶日益提高的配送要求,提高客戶的顧客滿意度,順應末端配送電動化、無人化的發展方向。目前的無人配送場景包括室內配送、室外配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