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工業云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26 16: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數字經濟的推動下,工業互聯網價值不斷顯現,越來越多的工業企業將上云納入企業發展的“必選項”,為此,工業云市場規模節節攀高,取得持續增長。傳統工業模式正面臨著顛覆,工業云將為企業步入數字化時代帶來更多新的可能。

一、工業云定義

工業云是指使用云計算模式為工業企業提供軟件服務,使工業企業的社會資源實現共享化。工業云是云計算按應用領域分類的一種,其本質還是云計算,只不過是將工業領域所需要的軟件系統應用搬到了云上。按工業軟件的劃分,工業云也應該有幾種類型,比如工業管理云、工業設計云、工業控制云等等。

工業云可以劃分為工業云解決方案及工業云基礎設施,具體如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