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有機硅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5-20 16: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有機硅,即有機硅化合物,是指含有Si-C鍵、且至少有一個有機基是直接與硅原子相連的化合物,習慣上也常把那些通過氧、硫、氮等使有機基與硅原子相連接的化合物也當作有機硅化合物。有機硅行業延續高景氣度,企業紛紛擴產搶市場。

一、產業鏈

有機硅產業鏈上游為有機硅原料、有機硅單體及有機硅中間體;中游包括硅樹脂、硅油、硅橡膠、硅烷偶聯劑、白炭黑等;下游應用廣泛,主要把控航天航空、建筑建材、汽車交通、電子電器、新能源電力、國防軍工、日化紡織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