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儲氫材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4-02 16: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工業的發展和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能源的需求也與日俱增。氫能作為一種儲量豐富、來源廣泛、能量密度高的綠色能源及能源載體,正引起人們的廣泛關注。氫能利用需要解決以下3個問題:氫的制取、儲運和應用,而氫能的儲運則是氫能應用的關鍵。

一、儲氫材料定義

儲氫材料是可以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與氫氣發生反應,并且能可逆吸放氫氣的一種材料。儲氫材料的種類非常多,主要可以分為物理吸附材料和化學儲氫材料。物理吸附材料又可以分為金屬有機框架和碳材料,化學儲氫材料又可以分為金屬氫化物和非金屬氫化物。其中,稀土儲氫材料市場占比高達90.55%。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