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2-11 16: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于模擬、延伸和擴展人的智能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一、人工智能定義

人工智能是計算機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了解智能的實質,并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能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語言識別、圖像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

人工智能可按照應用領域分為四大類別:決策類人工智能、視覺人工智能、語音及語義人工智能和人工智能機器人。以下為定義及應用領域: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