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省市氫燃料電池產業“十四五”發展思路匯總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3 11: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氫燃料電池是將氫氣和氧氣的化學能直接轉換成電能的發電裝置。氫燃料電池對環境無污染,作為真正意義上“零排放”的清潔能源,氫燃料電池在發達國家的應用正在提速。

一、氫燃料電池產業鏈

氫燃料電池產業鏈主要由上游材料、中游集成和下游應用構成。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二、氫燃料電池相關政策

近年來,在中國氫燃料電池行業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國家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國家出臺陸續出臺了多項政策,鼓勵氫燃料電池行業發展與創新,《關于加快建立綠色生產和消費法規政策體系的意見》《關于進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政策的通知》《“十三五”交通領域科技創新專項規劃》等產業政策為氫燃料電池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明確、廣闊的市場前景,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具體情況列示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