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鋁加工行業市場前景預測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2 15: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鋁加工,用塑性加工方法將鋁坯錠加工成材,主要方法有軋制、擠壓、拉伸和鍛造等。近年來,我國鋁加工行業面臨著政策逐漸趨嚴、盈利能力下降和貿易摩擦不斷等問題,加快轉型升級成為鋁加工行業發展的重中之重。

一、鋁加工定義及產業鏈

鋁加工,用塑性加工方法將鋁坯錠加工成材,主要方法有軋制、擠壓、拉伸和鍛造等。中國于50年代中期建成較大型的鋁加工廠,形成了較為完善的產業鏈,產品已系列化,品種有七個合金系,可生產板材、帶材、箔材、管材、棒材、型材、線材和鍛件(自由鍛件、模鍛件)八類產品。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