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鋰電池隔膜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2 17: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鋰電池內部采用螺旋繞制結構,需用非常精細且滲透性強的隔膜材料隔離正、負極。作為四大關鍵材料之一,隔膜技術含量較高,成本約占鋰離子電池成本的10%-20%,毛利率可達50%-60%,是四大主要材料中毛利率最高產品。

一、鋰電池隔膜產業鏈

鋰離子電池隔膜制造,處于鋰離子電池產業鏈的中游,上游為聚丙烯、聚乙烯及添加劑等基體材料,下游為鋰離子電池產品及其終端應用領域。上游產業主要影響鋰離子電池隔膜行業產品質量、成本及產品利潤空間,下游產業則影響鋰離子電池隔膜行業的發展前景。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