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汽車芯片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08 16: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汽車電子芯片是車用芯片,按應用領域可分為應用處理器(IVI、MCU等)、功率半導體(AMP、IGBT、MOSFET等)、傳感器芯片(TPMS等)及分離器件等。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響,造成芯片短缺,供應不足,對于我國大部分車企帶來了不同程度的影響。

一、汽車芯片定義

汽車芯片主要通過涉及技術的不同以及器件進行分類,其中按照涉及技術的不同主要分為功率IC、IGBT、CMOS、SOC等。按照器件分類,可分為MCU、ASIC、ASSP、模擬器件、分立元件、存儲器、微型器件、光電子以及傳感器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